服务合作

企业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服务合作 >> 企业合作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2022年“乡村振兴”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安顺学院校园网    点击:

发放仪式现场

2022年5月25日,安顺学院2022年“乡村振兴”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乡村振兴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并致辞。捐助单位代表及全体受助学生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殷红敏代表学校对安顺市乡村振兴局及贵州乐享宝科技有限公司的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受助学生好好学习,成长为家乡建设的栋梁之材。安顺市乡村振兴局方家勇同志希望全体受助同学继续努力,毕业后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据悉,“乡村振兴”专项助学金由安顺市乡村振兴局及贵州乐享宝科技有限公司捐助,我校共30名学生获助,资助资金共叁万元,全部现场发放给受助学生。(文/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严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