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合作

企业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服务合作 >> 企业合作 >> 正文

安顺学院与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成立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来源: 安顺学院校园网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上午,安顺学院与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在新电商大楼展厅举办合作揭牌仪式,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安顺学院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处、党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张来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建立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产业基地和产业学院,是学校向应用型转变征程中的一大要事、喜事。搭建学校和企业协同育人的平台,推进乡村振兴研究和产学研教融合,是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必然趋势。

通过此次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产业基地和产业学院的建立挂牌,校企双方能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有效衔接机制,建立信息、人才、技术与物质资源共享机制。(文/图 宣传部 鲁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