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合作

企业合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服务合作 >> 企业合作 >> 正文

安顺学院与安顺昱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服务农村蔬菜产业合作单位”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邱甜     来源:     点击:

揭牌仪式现场

11月8日,安顺学院与安顺昱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举行现场揭牌仪式。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服务农村产业蔬菜产业专班负责人王家顺教授受学校领导委托与安顺昱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境总经理出席仪式,蔬菜专班邱甜老师以及部分公司优秀经销商和蔬菜种植基地出席并见证了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有利于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集学校和公司特色优势,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农业产业发展,双方将在应用型专业人才技术技能培养、共建专业产教融合基地、共同开展农村农业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揭牌,安顺昱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利用地方企业扎根一线的优势,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的空间,在实践中培养人才,学校也将利用人才技术优势,驱动学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升,为我校服务地方方面增添新的活力与动力。(文/图:蔬菜专班  邱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