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芳一行赴安顺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     来源: 安顺学院    点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芳(中)一行赴安顺学院调研座谈


2月2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王芳到安顺学院调研,省委宣传部理论处长罗幸炳、社科规划办主任杜长春、省社科联科普教育部副部长张志祥、省委党校宣教处副处长史亮、贵州广播电视台卫视中心副主任鞠飞等一行9人参加调研。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张来、安顺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洪勇及安顺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整个调研重点围绕《贵州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贯彻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屯堡文化系统研究传播转化、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推进社科理论工作高质量发展(科研管理领城“放管服”改革)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调研采取实地参观、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并分别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最后,调研组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由陶文彩主持,会议议程共四项,一是罗荣彬致欢迎词,罗荣彬详细介绍了安顺学院基本情况及“更名转型”推进情况,并对王芳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二是张来围绕调研的七个方面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三是与会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分别对安顺学院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四是王芳同志讲话。王芳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重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立足贵州实际,社科理论研究要更加聚焦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研究;三是要立足安顺特色、为传承贵州文脉做出安顺应有的贡献;四是紧抓安顺学院转型升级更名贵州文化旅游学院的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罗荣彬表示,要积极落实好王芳同志及调研组其他同志的调研指导要求,进一步推动安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宣传部  白波/王键)


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调研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