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21日下午,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中心四楼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石恪主持常务副组长张来副校长出席

首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孟凡松对中心科室及办公地点进行了调整安排,同时明确了各科室的工作内容及工作职责。其次,办公室主任石恪就中心近期工作做了梳理和安排提出各科室之间要紧紧围绕中心重点目标积极开展工作大家要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常务副主任张玉波指出中心要融入和指导各二级学院乡村振兴科研工作,凝练提升各二级学院乡村振兴各方面成果。

最后,张来副校长针对此次会议指出,乡村振兴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抓主要矛盾,统筹近期目标和远目标,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他强调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要从高等教育的职责出发,从思路、模式、方法上再创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搭建好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平台的分工任务,统筹协调好全校乡村振兴研究工作以及全省高校的研究工作二是要加强规范管理,规范乡村振兴中心运行机制三是要充分利用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平台,抓好社会服务。

 

    (文: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蔡跃)

                                     (一审:吕善二审:孟凡松三审:石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