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5•18论坛”筹备、执行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530日上午,安顺学院5·18论坛”筹备、执行工作总结会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2022年文化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全国高端学术论坛”(下文简称“5·18论坛”)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会上,学校层面6个工作组与子项目6个工作组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要求,梳理5·18论坛”举办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了今后的注意事项与改进意见。

随后,校领导蔡红英、郭本华、殷红敏等也分别就此次5·18论坛”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副校长张来强调,学校层面要创新并理顺乡村振兴工作的体制机制,压实责任,以绩效考核为抓手狠抓工作落实。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总结指出,对于此次5·18论坛”,我们既要肯定成绩,也要找准差距,认真总结,更要树立信心,争取明年再创辉煌。


 

  供稿: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图/文:余秋池)

(总结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