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文化旅游赋能乡村振兴」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官方帐号    点击:

5月18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安顺学院、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承办的2022年文化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全国高端学术论坛在安顺市举行。论坛举行了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颁奖系列活动,包括颁奖仪式、《贵州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作品选》发布仪式和获奖代表作品朗诵。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为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原主任李裴为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教师组一等奖颁奖,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战勇为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学生组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为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张琴琴(作品《这是我出生的地方》),贵州民族大学涂伟(作品《山沟里的梦变宽》),茅台学院严斐(作品《“乡”遇王坝好风光》),贵州财经大学刘远梅(作品《你的模样》),获得本次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学生组一等奖。

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原主任李裴为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教师组一等奖颁奖

来自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黎懿(作品《拓荒人(组诗)》)及来自贵州食品工程学院姚源清(作品《姑父的“甜蜜”事业》),获得本次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教师组一等奖。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战勇为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学生组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贵州大学、安顺学院、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得本次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组织奖。

据了解,从今年1月开始,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举办了全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并于5月17日下午进行了诗歌、散文朗诵大赛决赛。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向淳 杨小友 杨曦

编辑 胡玉山

二审 袁国彬 杨小友

三审 胡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