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424日下午,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来副校长主持,陈云坤校长参会并做会议要求。

首先,中心主任孟凡松汇报了《2022年“文化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全国高端学术论坛工作方案》。孟凡松介绍5·18高端学术论坛是一个系列活动,中心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科研处处长石恪就工作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围绕整个会议议程按时间和工作内容对相应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进行了分工。接着参会部门围绕方案进行讨论,纷纷表示会按照会议方案抓好落实。

张来副校长针对会议方案提出九点要求:一是用词要规范;二是方案要细化;三是新书出版;四是确定新书发布事宜;五是开放基金申报通知抓紧报送省教育厅同时还要组织评审;六是向省教育厅报备“5·18”活动;七是校团委确定朗诵对象事宜;八是党委宣传部对接好“5·18”活动进入“学习强国”事宜;九是中心一至五楼“展柜氛围营造”分工布展。张来副校长强调:第一,要统一思想,互相支持补位;第二,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第三,加强协调配合;第四,作为团建活动推送到“学习强国”平台。

陈云坤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调度会是工作推进会,因为“5·18”活动未来将长期作为一张名片成为我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平台和抓手,是学校通过学科科研来推动服务地方经济的高端论坛。陈校长首先肯定去年“5·18”活动提升了整个安顺学院全体教职工信心,凝聚了大家的共识,找准了我们的发展方向;接着讲明此次调度会的目的是确定今年“5·18”活动呈现的成果展示,要求中心抓紧时间凝练主题,将“2022年‘文化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全国高端学术论坛”主题及时发布。最后陈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方案要完善;二是责任要精准;三是卡好时间节点。陈校长最后强调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工作组抓紧时间开好对接调度会,完善方案,狠抓细节,落实到位,精彩办会。


Cache_-201361d36f2ce94.Cache_-22a909b8b676498f.

(文/图: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蔡跃)

(一审:余秋池 二审:吕善长 三审:孟凡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