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亚鲁王团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316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调研亚鲁王团队工作情况,中心全体成员及亚鲁王团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亚鲁王团队负责人杨正江就目前团队的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罗荣彬书记对亚鲁王团队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亚鲁王团队入驻安顺学院得力于安顺市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希望亚鲁王团队不要辜负市领导的关心和安顺学院的期望,要专心致力于亚鲁王文化研究。

罗荣彬书记要求亚鲁王团队要充分利用好高校平台,做好工作定位,整合高校人力、专业技术等优质资源,拓宽研究思路,跳出田野科考的局限,将亚鲁王文化研究拔高层次,做出特色。中心主任孟凡松和亚鲁王团队负责人杨正江均表示,要将亚鲁王团队积极融入到高校乡村振兴工作中来,立足本地民族文化根脉,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争取成为安顺学院的亮点工程。

(文/图: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蔡跃)

(一审:余秋池 二审:吕善长 三审:孟凡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