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2011协同创新中心 开放基金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政研机构乡村振兴研究专家:

为进一步加强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2011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建设(下文简称“中心”),提升中心协同创新能力,中心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面向贵州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政研机构乡村振兴研究专家和实务工作者开放,项目申请者只能申报1个项目

2.项目执行期限一般为1年,资助金额3万-10万。

3.项目申报书中应有经费详细预算,并承诺按相关规定执行。

 二、资助领域

结合贵州乡村产业、乡村生态、乡风文明、乡村治理等四个方向,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五大振兴,高水平乡村振兴研究机构建设路径等主题自拟选题进行申报。

 三、申报程序

1.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按规定格式填写中心《开放基金申请书》。

2.申请者所在单位在申请书上加盖单位公章,向中心报送《开放基金申请书》一式2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3.开放基金申请起止日期:2021年11月5日至12日。

 四、结题要求

1)以贵州乡村产业、乡村生态、乡风文明、乡村治理和贵州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为项目主题的,要求同时满足在“三报一刊”发表主题相关理论文章1篇,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出版著作1部),提交1篇咨政成果并获得省级以上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等条件;前述成果需在适当位置标注“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2011协同创新中心”或“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2011协同创新中心开放基金资助 字样。

2)以高水平乡村振兴研究机构建设路径研究为项目主题的,要系统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乡村振兴研究机构的建设规划方案,对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行实际指导并使之在研究成果、学术会议、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凡松

Mail:328195348@qq.com



附件   开放基金申报书.doc






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2011协同创新中心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