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孟凡松、石恪获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先锋”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会议现场

2021年9月17日上午,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先锋”“学术先锋号”授牌仪式暨现场推进会在贵州财经大学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省教育厅副厅长战勇,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丰泉,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刘雷等。经严格评审,安顺学院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孟凡松教授、科研处处长石恪教授获“学术先锋”荣誉称号。

据悉,根据省社科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遴选贵州省社会科学2021年度“学术先锋”和第三批“学术先锋号”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会议决定命名崔超等48人为“学术先锋”,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黔货出山”电子商务专业群等9家学术单位为“学术先锋号”。

包御琨对于本次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表达出希望荣获本次荣誉称号的单位及个人能够继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奋力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社科力量。(文/图:左曼/会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