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小组圆满完成调研任务

发布日期:2021-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旅游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小组圆满完成调研任务

 

图/文2019级旅游管理班 吴坤

 

2021年7月26日,旅游学院专职副书记韦明顶、专职教师邓爽带领2021年“三下乡”国家级专项“地方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路径调查”组的19级吴坤、辛琪、唐伟前往七眼桥镇清水屯进行实地调研。

清水屯村村支书周飞、村主任吴刚刚、安顺学院驻清水屯村第一书记陈泽禾、驻村干部王东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介绍了清水屯村的发展历史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在座谈会中,韦明顶提出,清水屯要合理运用“乡贤”资源,通过“乡贤”把外面的资源引进来,帮助清水屯村走出去,实现乡村振兴。

至此,调研小组圆满结束了实地调查任务。在本次实地调查中,调研小组按原计划对高田村、石头寨、凡化村、清水屯村共四个村落进行了实地调查,并分别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调查,为后期的调研报告撰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GJN[R`8X61O7M%]CSPD7)8M

调研小组在高田村调研

){1~SYKI)9((M[Z8X@R%D]S

调研小组在石头寨调研

(8O~H96RXO%FPL5106`)5$9

调研小组在凡化村调研

 

NR[_MMYFEXSQ[J0K0UV9L)C

调研小组在清水屯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