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方向带头人韦明顶赴贵阳参加2021年院士专家校园行暨贵州乡村振兴调研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617日上午,“2021年院士专家校园行暨贵州乡村振兴调研总结座谈会”在贵阳市花溪区溪山里酒店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科学院院士许智宏等十余名省内外专家学者及部分研究生代表,我校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乡村治理”方向带头人韦明顶副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韦明顶就我校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的历史沿革、目标定位及四个研究方向的具体研究内容向大会作了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赞扬。随后,会议就中心建设的关键性问题展开了深入地讨论,与会专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许智宏院士总结讲话,他指出:“乡村要振兴,关键在教育,而教育的关键又在于人才,希望中心今后所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要结合国家的政策和贵州的需求,如此,研究成果才能更好地转化为社会生产力,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图文:韦明顶)

IMG_20210616_111713

许智宏院士总结讲话

IMG_20210616_111631

韦明顶副教授参会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