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陈少雄副书记一行到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点击:

310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陈少雄副书记一行到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考察,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等陪同考察。

陈少雄一行参观了我校乡村振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屯堡文化研究中心陈列室以及亚鲁王文化档案陈列厅。在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余秋池科长介绍了“校农结合”“产业专班”等全省高校赋能乡村振兴的一些典型做法及成效。在屯堡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雄一行参观了陈列室,体验了贵州屯堡文化的内涵特色。陈少雄一行还参观了亚鲁王文化档案陈列厅。(/文: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李立洪/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王艺霖)

陈少雄副书记参观乡村振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合影留念



(一校:王艺霖,二校:余秋池,三审:孟凡松)